close

1415961816405_wps_10_FIFTY_SHADES_OF_GREY_INTE  

要去看的時候,我就在想應該都是滿滿都是魚水之歡。可以滿足我這飢渴女的幻想。

但OH!!GOD!!他把那部份拍得蠻美的。跟音樂搭配的嘟嘟好~

內心戲佔比較重。女生掙扎跟猶豫、委屈

但看到後來我有一個總結

簡單來說就是純潔小處女.v.s變態國王的故事

但蠻好看的

來介紹在電影裡讓我噴火的音樂:

  

Beyoncé - Haunted

 天啊我的女神~

跟以往的音樂類型不同。更上一層的港絕

他的服裝也非常HOT!!!!!

裡面辦的鬼也很厲害。整個mv就是華麗路線

  

 

 Kadebostany – Crazy In Love (Beyoncé cover)

 感謝kadebostany的 crazy in love !!好好聽阿!!!!!!!!!!〈亂叫

有不同味道。主唱Amina聲音好好聽,低沉又渾厚,讓這首很有靈魂

  

Vaults - In Session: One Last Night

這首歌旋律很美。搭配電影女主角跟男霸王出去遨遊跟坐高高飛機那種翱翔天際感覺很搭

讓人很ENJOY~  

 

 

                                                                                                      by 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